Emil Chau MTVs and Live Concerts

Special thanks to the owners of these videos for uploading them in YouTube..





I am a Star


Time


周華健 無印良品 任賢齊 (Emil Chau, Victor and Michael, Richie Ren, Beyond) Yellow Submarine



雨人- In The Rain




动心 'Dong Xin' - Touched




朋友 - Peng You




花心 - Flower Heart




Dao Jian Ru Meng




昨晚你已嫁給誰 (Cantonese version of 明天我要嫁給你)




真心英雄




最近比較煩




讓我歡喜讓我憂




風雨無阻




愛相隨




其實不想走




明天我要嫁給你




親親我的寶貝




孤枕難眠




刀劍如夢




濃情化不開 (Cantonese)




小天堂




怕黑




萍水相逢 (An Unexpected Encounter" Adapted from "A Whole New World" (Theme from "Aladdin")




終於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你在我心裡面 (Adapted from Phil Collins' "You'll Be in My Heart" (Theme from "Tarzan"))




還要愛你




你喜歡的會有幾個




難兄難弟




海角天涯 (Live)




我祈求




親親我的寶貝 (live) (My Dearest Son)



心的方向




不願一個人




若不是因為你




浪子心聲 (Sam Hui's song)




我的情歌




難以抗拒




再愛我吧




沿途有你 (Cantonese version of 若不是因為你)




最真的夢




愛了再愛




新天長地久之男大當戀女大當愛




擺渡人的歌




我知道




新天長地久之男大當戀女大當愛




多一分鐘少一分鐘




天下有情人




何时梦醒




神話情話 (Cantonese version)




上上籤 (Live)




每个爱情都危险




爱了再爱




濃情化不開 (Live Cantonese)




疏遠




愛玫瑰




何时梦醒




拼了




寡婦村傳奇


我愿意去等